岑秋

相遇便欲相识

(伞修)作为两个帅哥医生的病人却不能勾搭小哥哥的感受?

伞修,甜饼,虐的话我。。。我。。。我干啥?
(但真的甜!)(虽然并不超甜)
第一人称(原型是我?)
前面有些啰嗦,一下控制不住。。。沐秋出场之后都是甜的,跪求看下去ww
相信我是伞修伞修不是伞我不是叶我
(脑洞来源生活生活生活。。。。)
===========

我最近住院了。

要说起这个,我是真来气。你想想啊,上学时候好好地,走在路上,然后一个小妹妹出现让你带她去医务室,这么见义勇为一把,在下楼梯时摔了然后手臂先落地然后骨折了。

我知道自己非,但也不用非成这样吧???

摔到地上时,我真的想死了算了。

太特么的疼了!

但我没想到,这还不算什么。

是的,比起一个同学路过然后大喊大叫把人都引过来,每个上下楼梯的人都看自己一眼,自己强撑着站起来时老师突然赶来,用扶老奶奶过马路的姿势扶着我另一边的手,以上课管纪律的音量在我耳边吼:“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呢?还好学校没人随地大小便,要不你一摔下去就piaji一下,那味道可好闻了哟。”

我这时已经差不多从痛感里缓过来了,被这一嗓子吼的想从旁边的窗户跳下去。

3楼跳下去能休克不?

总之那时旁边同学的眼神我是一辈子忘不了了。

但是现在,我渐渐体会到了骨折的好处。

幸亏我有那么一个多事的妈,非得缠着医生让我住个两天院观察一下病情。

我当时在旁边看她的眼神,感觉我不是骨折了,而是全身骨裂了。

医生不止一次说了没必要,但胜不过我妈死缠烂打,到最后我妈看他好像不肯让我住院的样子,还找到了一个类似于“老板的舅舅的丈母娘的侄子”之类关系的熟人,在这家医院里当某科主治医师的人来一起游说。反正最近空床位多,就干脆让我住进去了。

我那时候感觉真特么的丢人,那医生是真的帅啊!帅到惨绝人寰那种。那脸型,那五官,那身材,啧啧。

在一个帅哥面前丢脸,这也是可以载入我人生中的一件大事。

我在医生把我安顿好后,准备离开时喊道:“诶医生,我以后是你看对吧?”

天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气。

那医生愣了愣,像是没见过一个那么白痴的病人,然后又极其有礼貌地微笑道:“嗯,是我。我叫苏沐秋。”

我:“哦哦,那苏医生,以后多多关照。”

“嗯。”苏医生笑了一下,那双深棕的眼睛弯弯的,我才发现,他左边的嘴角下方,有个很撩很撩的酒窝。

坏了,我的春心又荡了一下。

我妈在旁边看着,知道我花痴的老毛病又犯了,无奈地收拾完带来的餐具,揉了揉我的头发:“好了你,睡觉吧,你也干不了别的。”

我看了看时间,把病床放下来:“那,老妈再见!”

她是早上翘班来照顾我的,下午还得赶回公司。我看着她关上门,自己躺下了。

阳光透过窗户止于我左边两米处,恰好的热度却想笼罩着我整个人。

我睡得很香,自然醒。醒来时,发现床边坐着一个人翻看着什么。

刚睡醒的人看到的东西都是模糊的,我以为是那个帅哥医生,边喊了声:“苏医生。”

那人抬头:“哟,小姑娘醒了哈。”

声音痞里痞气的,没个正形。空气中有股我讨厌的烟味,那个帅哥医生好像不抽烟。

我眨了眨眼,又揉了几下,视线才慢慢对焦,只见那人身穿一袭白大褂,里衬的扣子却散漫的敞开了几颗,没写字的手悬在半空中,那手好看得......反正我是第一次因为一双手有了流鼻血的欲望。

就是那种.....骨节分明,带着阳刚的气息,肤色却白的有些太亮。

我看向他的脸,sjisbdbsiaguig,这特么是医院吗?我真的不是进了一个牛郎店里???怎么医生一个两个的都是帅哥???

那医生看我盯着他很久了,以为我是在疑惑他是谁,就咧开一口牙:“诶小姑娘我叫叶修,专门盯你的。”

让人惊讶的是,那口牙净白得很,一点也不向烟枪们的黄牙。

“哦,叶医生好。”我呆呆的叫了句。

叶医生一皱眉:“别别别这么喊我,太别扭了,叫得好像哥我几十岁一样。”

我无语,难不成你不是医生么……

我:“那?”

叶修向后虚靠了一下,板凳没有靠背,他借此放松了一下,显得更加散漫:“诶诶,叫我叶哥就好。”

叶哥......咋跟网吧前台似的。

“呃......叶......哥?”

“诶诶在的。”叶修转着手中的笔。

“不是苏医生......盯我吗?”我用了他的说词。毕竟那个苏沐秋长得比眼前这人帅(虽然叶修也挺帅)。

“苏医生?哦,沐秋啊,他大忙人,不能好好盯,我闲着没事就来帮他个忙。”叶修不在意的说着。

我疑惑:“现在病人不算多吧?他忙什么?”

坏了,人家忙什么关我什么事,瞎问什么。

我还以为叶修会糊弄过去,谁知他又是以一种不在意的态度回答:“最近在撸一篇论文呢,急着交,他又完美主义硬要好好写,每天晚上熬夜着赶,这不,昨儿晚上还到三点才上的床。”

“哦哦,那还真忙的。”我点点头。

等等,昨晚三点上的床?那这位仁兄,你又是怎么知道的。

我自动脑补yy了一堆,心中的写手之魂已经越燃越旺,越燃越旺了。

深呼吸,深呼吸,保持一下冷静。

“那......他父母没说他?”我试探道。

叶修撇撇嘴:“说了啊,不听能怎么办。”

我长呼一口气,果然,是我想多了。

谁知他的后半句幽幽的飘来:“这还不是害惨了我,他爸妈让我盯着他,结果每天晚上我都撑不住睡了他还坐在电脑旁。”

我msjsjxxjskehgaigeenkdoxdjnffvgosjbe!!!!!

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呼吸个鬼的呼吸啊啊啊!

我不能叫出来,病房隔音不好会吵着人,我只好在狭窄的床上不停伸缩以泄我心中之激动。

扭一下,扭两下,扭三下。

在叶修眼里我就像在cos条虫子,没有脚的那种。

“哦哦哦哦哦哦我我我我我知道大道了你你你让他好好休息啊。”

我想维持一下我的形象,虽然这玩意我也约等于没有,但还是要努力一下的。

叶修那不务正业的医生斜斜撇了我一眼。

我:“嘿嘿嘿……”

他歪斜着身子:“你脑补的都是什么?”

我些许心虚:“没有没有,什么都没的嘿嘿……”

“还脑补得挺准的。”叶修站起来微微伸了个懒腰,舒一下筋骨。

我当时......怎么描述呢?

见过雕像没?或者石膏,那种很不自然的那种。

我当时的表情就是那样。

然而心里却犹如火山爆发山崩地裂海啸翻江倒海原子弹炸开“嘣”的一生炸的我不知自己在哪。

挺准的挺准的挺准的准的准的的的.......

“啊......啊,哦,那那,百年好合?”

我说完自己都想钻进被窝里不去见人了。

反倒是叶修愣愣,突然吃吃的笑了起来。

“哈哈......哈哈哈哈.....谢谢啊哈哈哈.......”

我无奈:“我知道很傻,你也用不着这样吧???”

叶修挂着嘴角,他的嘴角好像放不下来一样:“没有没有,只不过是第一次见你这种反应。”

我:“所以你们真是恋人?”

叶修坦然点点头。

我却莫名心酸。

这年代,再怎么开放,总归是有多数人站在所谓的正道上,不知从哪来的居高临下鄙视着少数人的行为。

他们竟然能够那么坦然,谁又知道他们经历了什么。

父母,亲戚,朋友。种种的压力。

叶修看我的神情,知道我又想多了,拿着病历本在我眼前甩了几下:“好了好了啊,你的好意哥心领了啊,别摆出这样一副苦瓜脸,搞得像哥欺负你似的。”

我笑笑,没说什么。

这时,门口有人敲了一下。

叶修顿时站了起来:“哟大忙人,怎么突然有时间了?”

我转头,只见那个帅到没女性要的帅哥医生站在门口,敲门的手还没放下了。

我顿时感觉到了前方持续高能的预警。

妈妈我今晚可能不用吃晚饭了您不用来了QAQ

只见帅哥医生,阿呸,苏医生走了进来,伸手掂了掂我的断手,开口问:“感觉不疼吧?”

他身上是言情小说里描述的洗衣粉味,很清爽。他一进来仿佛就驱散了满病房的烟味,即使叶修并没有抽烟。

我点点头,说实话还真没啥事,加上旁边有叶修聊天,一不留神时间就过了。

苏医生好像很了解自家叶修的尿性,插着口袋问:“你又说了?”

在我的滤镜里,这句话莫名a。

叶修理所当然的点点头:“小孩吃些狗粮嘛,应该的。”

我$《nsk#^K?jdkdkんfkfにう!!!

“那就这样吧。”不知为啥,这总给我一种卸下伪装不要脸的感觉。

这种感觉果然是真的。

太灵验了。

他俩仿佛在我的默许(?)下,没脸没皮了起来。

苏医生公事公办地检查了一下我的伤势,虽然真的只是骨折,但他也十分尽职。

但他家那位就不一定了……

叶修见苏沐秋来了,便越加随心所欲的不务正业起来。他也不满病房溜达,硬是晃晃悠悠的围着我转,还不断地砸嘴。好像我霸占了他男朋友似的。

我:“您老晃得我心烦......”

他一听,接纳了我的建议。便在苏沐秋背后停下脚步,没有脊椎似的,软趴趴的趴在苏沐秋肩上,下巴卡着他的锁骨。还十分欠揍地对我笑了一下。

我想一拳呼他脸上。

苏沐秋看我挺能接受的,便也不在意了。

他侧了侧头,眼睛还看着我的病历,拿脸颊蹭了蹭叶修的脑袋。

我用我完好的那只手扯起被子,盖住了自己的视线。

本人一向信奉眼不见为净这一真理。

“好了。”苏沐秋也就只有那些能检查的,不一会就直起了身。他拍拍自己肩膀上的脑袋,叶修偏头,嘴唇顺势在苏沐秋侧颈上划过。

这一会的时间,我已经完美领略了什么叫视而不见。

苏沐秋无奈笑笑,我感觉他俩要对视出火花,十分没有眼力劲儿的咳嗽几下:“那啥,这还有个单身的大活人啊,注意点哈!”

他们俩眉眼弯弯,略带嘲讽(?)的看着我。

沃日被俩帅哥盯着是盯着是什么感觉!!!!

“噗,好了不玩了。”叶修笑一下,像是恶作剧成功的小孩。

苏沐秋抬手习惯性的想在胸口前的口袋里掏支笔写些东西,却发现自己随手套上的外套里还没放笔。

他瞥了一眼,确定了叶修的方位后,从他颈后绕过去,在口袋里掏了支笔。

在我的角度看来,就是他们俩又抱了一下。

我不想看了。

=====
待续……
嗑嗑拉拉终于码出来了
实在啰嗦
感谢看到这里!
其实后续也没多少了
会在开学前放出来
企鹅:2353843754
求找我玩ww
点赞评论关注走一波吗TAT

评论(5)

热度(59)